校企合作开新篇 产教融合共育人 | 我校与武汉爱帝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毕业实习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9-08 16:20:02|浏览人次:1831

    校企联袂,同舟共济奔双赢;定向培养,齐心协力谋发展。为进一步发挥行业的资源优势,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模式,落实协同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打造高水平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为武汉城市圈经济发展培养复合型、创新型、实战型的服装类专业人才,我校与武汉爱帝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2021 级专科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校企合作班开班仪式于8月31日下午在武汉爱帝集团总部隆重举行。

    武汉市黄陂区横店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陈宝华,武汉爱帝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严淳、副总经理陈晶、副总经理胡婷、副总经理贺小同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拥华、时尚设计学院院长况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柏寒、带队指导教师张勇、学生辅导员方润华及21 级专科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作为学校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徐拥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本次校企合作的开展表示祝贺,对武汉爱帝集团公司领导和为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与学校、企业与老师、企业与学生的交流合作,希望借此机会,学校能够为企业输送更多符合时代要求的高质量专业人才,企业也能助力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行业企业的标准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徐拥华殷切地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每一个学习的岗位和机会,加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和针对性,不怕苦不怕累,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学有所成、奉献社会。   

    况敏院长指出,校企合作是学生将课堂学习与课外实践结合的最优方式,学生们不仅能够提前熟悉行业赛道,更能为未来个人发展提前做好规划和准备,所 以同学们要珍惜这个机会,积极投入和参与,探索个人发展潜能,将校企合作的 优秀经验传承下去。企业的运营流程、工作要求正是活教材,学校将和企业深入合作,加强交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促进产教融合的新发展。希望企业能 够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确保学有所值、学以致用,提高学生的岗位能力和社会能力,培养德技双馨的实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