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325(善爱我)”心理健康宣传活动顺利完成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人次:5817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良好、阳光、积极、健康的心理氛围,为“5.25心理健康月”预热,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牵头,各学院心理部于3月25日-4月15日期间分别开展了“3.25(善爱我)”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各学院都举办了各类不同特色心理活动:其中商学院举办了以游戏为主的心理嘉年华活动;时尚设计学院在各个班举行了心理沙龙、趣味心理知识等活动;亚心护理学院邀请同学们观看了《人间世》纪录片;环境设计学院举办了“心中有景,花香满园”系列活动,邀请同学们观看经典影片,并利用微信公共平台“解忧杂货铺武设分店”为学生提供线上心理咨询;公共艺术学院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会、主题沙龙、户外素质拓展班级团建等活动;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组织了“最美微笑展”活动,评选最美微笑;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开展了线上心理知识答题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则组织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商学院心理嘉年华活动

时尚设计学院心理沙龙活动

亚心护理学院心理教育电影赏析活动


环境设计学院“解忧杂货铺武设分店”


公共艺术学院素质拓展班级团建活动

成龙影视学院“最美微笑展”部分参赛作品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心理知识竞赛

信息工程学院心理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大学生的心理自我调节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大学生善待自我,关爱他人,健康成长,促进学生全面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