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致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人次:46522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新年好,特殊时期愿大家一切安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体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武汉市作为疫情防治的重中之重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党中央、国务院、湖北省、武汉市等各级政府相继出台多项举措来控制疫情传播,全国各地也调配了大量的医务人员、物资来支持武汉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学校也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落实责任分工,迅速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有效的防控措施,保障师生安全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校领导主动担责、统筹领导,各部门落实责任、团结一心,在岗值班人员坚守职责、奋战一线......保卫处第一时间对校园进行封闭式管理,安排了24小时值班人员全面禁止校外无关人员、车辆进入校园。后勤保障处每日对学校值班室、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进行消毒防控。各单位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QQ群等渠道持续开展防控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保持良好心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学生工作处、各学院(部)每天通过各种通讯手段坚持联系大家,及时准确掌握信息。教务处和全体教师提前调整好下学期的教学安排,新学期将通过线上学习+线上指导的方式,确保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教学管理不放松、教学质量不下降。
    目前,学校一切安好,未发现感染病例,请大家安心!
    现在,疫情防控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迫切需要我们继续发扬“风雨冲不垮、冰雪压不服”的大无畏精神,同心协力坚持到最后,打胜这场艰苦卓绝的攻坚仗。离校在外的老师和同学们一定要坚定信心,不懈怠、不恐慌,积极配合当地防疫工作,为了自己也为了身边的人,务必照顾好自己,一定不要着急返校,你的健康,就是对家人、对学校、对社会最大的爱。最后,请记住,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武设始终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请继续保持与学校的联系,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你们共度难关!
    老师们、同学们,寒冬已经过去,春天即将来临,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相约,回武汉,回武设,回家!祝你们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董事长:程凡
党委书记:冉春桃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