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环球网】又是一年开学季 《有些室友不能碰》带你重温校园时光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人次:6591

  春节一晃而过,寒假似乎总是那么地短暂,转眼已到开学季,学生党们纷纷告别假期,重新步入校园生活。说起美好的校园时光,当然就少不了看剧的乐趣,为了给新学期的小伙伴们添些新意,PP视频重金打造的特色爆款青春校园网剧《有些室友不能碰》即将上线。相信该剧的播出,将会令学生党们的开学季更有味道,也会让久别校园的你重返青涩真挚美好的少年时代。

  该剧由张凡、赵旭、谭嘉豪、莫茜、杨琳岚、吴冠颖、郭诗佳等众多00后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讲述四个男生和四个女生,被分配到门对门的两间寝室,八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为了争夺“领地”,双方怪招频出,引发了一系列于青春、爱情、改变与成长的啼笑皆非的青春校园故事,真实而深刻地展现了当下90后与00后们成长时期的疼痛与美好。

  《有些室友不能碰》突破传统青春校园类的题材剧,融入当下年轻人们避不开的室友矛盾、同学纷争,但跳脱“堕胎”、“叛逆”、“失恋等老旧俗套,深度聚焦因不同背景、不同身份、不同梦想而引发的年轻人价值观的冲突,讲述独特的种族共融话题,还原学生最青涩和最真实的内心。他们因思想和观念的不同,导致剧情冲突连连,让追剧的你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也会深有共鸣,整部剧的格调所传达的健康、乐观心态和待人处事之道必将能感染不少学生党观众,让他们在未来的学业和生活中受益匪浅。
  一部青春气息无敌、少女心爆棚的正能量青春校园故事,再搭配上一群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少男少女,《有些室友不能碰》这部诚意之作不仅展现了PP视频对学生会员群体的独特关怀,也是其对校园生活正能量的一种引导,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生群体得到对于校园生活的启发。

  都说开学季与追剧最配了,相信《有些室友不能碰》这部有趣又发人省思的校园喜剧片播出后,势必会吸引你追得废寝忘食,而你也将会有更“燃”的心情,来迎接崭新的生活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