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第四届“汤逊湖杯”羽毛球友谊赛精彩纷呈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人次:12043

    本网讯(记者 郑峦玉 周凡 顾怀情)5月21日,由千品羽毛球协会、公共基础课部体育教研室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汤逊湖杯”羽毛球友谊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圆满落幕。当晚的决赛精彩纷呈、比拼激烈,最终商学院队荣获团体赛冠军,付明豪获个人赛男子单打冠军,苏林荃获女子单打冠军。

第四届“汤逊湖杯”羽毛球友谊赛决赛现场。金方平 摄


各参赛队伍严阵以待。鲍坤 摄

    据了解,第四届“汤逊湖杯” 羽毛球友谊赛从5月14日持续至21日,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环节。其中,决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团体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五个项目。
    比赛现场高手云集,参赛选手们拿出各自看家本领,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商学院队以最高分优势荣获团体赛冠军,环境设计学院队与艺术设计学院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个人赛中,付明豪、张小军、王顺毅获男子单打前三名,女子单打前三名由苏林荃、李晶晶、阮宝莹获得。比赛结束后,主办方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男子单打前三名颁奖。金方平 摄

女子单打前三名颁奖。金方平 摄

    赛后,公共基础课部任俭老师介绍到,本届羽毛球比赛不仅为我校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让学生们在繁重的课业之余强健体魄,培养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同时,为促进各学院交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发展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