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校社联军训慰问演出精彩上演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人次:11911

    本网讯(记者 尧蓉蓉 何立)今年的新生军训已经过半,野外拉练、拉歌会等各式训练项目花式上演,你以为只有这些?当然不是!9月18日晚七点三十分,学校社团联合会为全体军训教官、老师和新生精心准备的慰问演出在足球场精彩开场。

    活动当晚,2018级新生围坐在足球场上,观看校社联学长学姐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吉他社、动漫社、跆拳道、西门鼓社等7个社团一一上台,倾情表演。

    演出现场

    伴随着主持人的幽默开场,慰问演出正式拉开序幕,舞蹈部的单人爵士舞以曼妙的身姿,飒爽的舞姿,瞬间点燃全场;紧接着,武术协会《太极拳》《武动乾坤》以其高难度的动作,高水平的展现,尽显阳刚之气,令人折服;吉他社的同学清新悠扬的歌声,熟悉动听的旋律,带动台下学生摇摆手机高声合唱,展现出不可抵挡的青春活力。

    商务英语专业新生董欣颖看完演出说:“最喜欢的是武术协会的表演,非常震撼和有感染力,同时,这些精彩的表演缓解了我们训练的紧张情绪,很感谢学长学姐们。”

社团联合会演员正在表演节目

    据校社联外联部杨怡楠介绍,演出从开学就开始筹备,并且较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还邀请了新生参与表演,充分地调动了新生投入武设大家庭的积极性,也是对新生的鼓励和信任。总体来讲,演出效果很好。

    此次慰问演出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并获得新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