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各学院举办新生军训慰问演出 为新生送温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人次:12735

    本网讯(记者 何立)从烈日炎炎到秋风习习,不知不觉中新生军训已过半,为了鼓舞新生士气,丰富军训生活,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学院的学长学姐来到军训场,为新生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慰问演出。

商学院《带我走》演唱现场。李伟 摄

    20日晚,图书馆广场、得一堂广场、篮球场、足球场等处的军训营地欢声笑语、掌声不断。各学院学生会通过跆拳道、轮滑、吉他弹唱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表演,向新生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让他们在艰苦军训中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武设学子的青春活力。

 商学院悠悠球表演现场。李伟 摄

    据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张聪介绍,这次活动辅导员和学生会都积极准备了很久,排练都进行了两次审核,每位参演的同学都投入很大的热情,就是为了给新同学们在军训之余营造一个开心和放松的氛围。
    当晚,商学院的演出在劲爆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热情而奔放的开场舞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声和掌声,“看我自弹自唱,还看我痛心断肠……”陈俊乐队的一首《易燃易爆炸》让新生们共鸣合唱;信息工程学院滑轮社的花式轮滑表演大家纷纷鼓掌叫好;食品生物与科技学院带来的《学猫叫》演唱清新可爱,欢乐的音乐节奏,轻快的舞步让人回味无穷。

 信息工程学院歌曲串烧表演现场。舒信傲 摄

艺术设计学院新生观看表演。舒信傲  摄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爱一点》演唱现场。张意含 摄

    来自商学院教官史文博说:“临近军训汇报,我们现在的训练强度非常大,学生们很累,但是都特别认真,我对他们的整体表现很满意。今晚的慰问演出很精彩,很好的缓解了同学们军训疲累。希望在未来几天的军训中同学们仍然能保持良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