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吃鸡”豪华装备上阵 齐跳“卡路里” 我校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很吸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人次:13002

  10月26日,我校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频出亮点,各个代表队使出“十八般武艺”,个性的口号、创意入场式、花样表演秀带来别开生面的精彩,师生直呼:太吸睛!原来运动会开幕式可以这样玩!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失恋阵线联盟”代表队。

环境设计学院“吃鸡战场”代表队。

艺术设计学院“超级马里奥”代表队。

信息工程学院“键盘”代表队。

亚心护理学院“天使梦工场”代表队。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泡泡枪”代表队。

朝气蓬勃的鲜花队。

  各方阵之后,是精彩的开幕式表演,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表演专业、校体育队一一上场。

 

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舞蹈《青春武设》,青春洋溢、活力四射。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学生围上围裙扮演食堂师傅,戏精秀《过早》。

校啦啦队,“让我们一起舞动起来,燃烧卡路里吧!”

校武术队扇子舞,一招一式动作刚毅,巾帼不让须眉。

 


校舞蹈队表演傣族舞,看,一只只灵动的孔雀用柔嫩的腰肢,灵活的手指,轻盈的双脚,舞出神秘的境界。

 

 


校篮球队、足球队、乒乓球队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一起运动起来吧!今天,他们在舞台上意气风发,信心十足。明天,他们将在比赛场上奋力拼搏,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