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校园影像
我对院长有话讲——“面包掉到地上后,院长马上捡起来塞进自己嘴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人次:7694

    2017年12月1日,刚步入大学不久的我,很幸运地进入院长的电影《神探蒲松龄》剧组,进行了为期几个月的跟组学习。

    有院长在的剧组都会有一大福利是其他剧组都没有的,那就是院长的茶水车,里面有提供给工作人员以及演员的零食茶水和饮料等等。在现场拍摄中途休息的时候,院长会亲自给大家送面包、点心吃。记得由于是头一次进院长的剧组,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院长,就不由自主的一直盯着院长看。院长给大家一个一个分完吃的后,自己也开始吃了起来,刚没吃两口,突然那块面包不小心掉在地上了,院长马上捡了起来直接往自己嘴里塞,那身手真的叫一个快,我都还没反应过来,当时就一脸茫然的站在那里,想着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估计那块面包也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院长直接吃掉了。

蒋钊剧组照

    当然茶水车还有好多好喝的,走近茶水车,你应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个大大的可回收垃圾和空纸杯回收点标识,上面还指示着把喝完的塑料瓶踩扁放到指定的可回收垃圾桶里。不管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勤俭节约和环保观念都是我们永远要牢记的一种美德和习惯。最后,感谢学校!感谢院长!给予我这么多学习的机会。也谢谢大家,我是来自17级表演系的学生蒋钊。

蒋钊在毕业典礼上发言。刘恒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