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专题专栏
校工会关于举办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人次:5502

 

各工会小组: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特举办第九届教职工体育运动会。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1年11月5日(星期五)9:30

二、比赛地点

校足球场(面对主席台左侧)

三、参赛资格与报名安排

1.凡我校在编教职工身体健康者均可参赛,参赛选手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每位教职工只能代表一个单位参赛;辅导员代表所属学院参赛,每人报名项目不限。

2.参赛队伍以工会小组划分,共13个代表队,分别为:

机关一队(工会第一直属工会小组);教务处队(含科技处、大学生活动中心);学工招就处队;图书馆队(含美术馆);后勤保卫处(含保卫处、校医院),公共基础课部队;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与亚心护理学院联合队;信息工程学院队;环境设计学院队;成龙影视传媒学院队;时尚设计学院队、公共艺术学院队(含陶艺馆);商学院队。

3.请各工会小组长认真做好组织报名和参赛准备工作,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并于10月20日12: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附件1)发送至邮箱:405116112@qq.com。

四、比赛项目及规则

趣味项目:1.五人六足    2.袋鼠运瓜   3.集体跳绳  

特别项目:S*G

各项目具体规则详见附件2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各项目依成绩取前两名,分别发放荣誉证书及奖品;全体参赛选手,获参与奖。

 

附件1: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报名登记表

 

附件2:第九届校教职工运动会赛事规则和赛制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