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三) ——中国共产党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环境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人次:6669

    本讯网(通讯员 王玥)为积极引导全院教职工党员加强党性锻炼,培养廉政意识,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环境设计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0月9日在和光2049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蕾同志介绍了此次学习会议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会议领学的老师主要是环境设计学院各党支部书记,领学内容包括: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选编》281页)、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纲要》17.2)、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创新性发展(《纲要》11.4)和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纲要》18.1)。

    各党支部书记领学完后,所有教职工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讨论,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必须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带头承诺践诺,践行党的宗旨,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苦干实干、砥砺前行,清廉自守、克己奉公。

                    中国共产党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环境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