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十佳班长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人次:4105

十佳班长

    陈浩

    出生日期:2020/8/13

    职务:环境设计1903班班长

    个人信条:梧高凤必至,花开蝶自来

 

在校表现

    思想先行:本人在入校时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现已通过党校考试顺利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平时我会以一名优秀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争取早日得到党的认可,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奋发上进:我深知学习是作为一名优秀大学生的首要任务,所以我在校期间一只刻苦学习,弥补自身不足,在2019-2020大一学年的综合测评成绩稳居第一,专业学习成绩稳居前列。在平时的课堂学习之余我还会积极参加学校和老师举办的知识、专业类的竞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甘于奉献:在工作方面,作为一名班长,个人优秀并不算真的优秀,只有集体优秀才能体现班长的成功。自入学以来至今我共组织我班召开各类主题班会10余次,例如“争做优秀大学生”、“课堂考勤从小事做起”、“真本事在自身,严肃考风考纪”等等。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我班还经常举行班聚活动,组织参加比赛等来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集体荣誉感。

 

获奖情况

    2019-2020年度获得“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2019-2020年度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9-2020年度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荣誉

    2019-2020年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誉

    2019-2020年度获得“荆楚雅颂”校级三等奖

    2019-2020年度获得“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优秀学员称号

    2019-2020年度获得“三星级文明宿舍”荣誉称号

    2020-2021年度获得“涂鸦文化大赛”校级优秀作品奖

    2020-2021年度获得“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校级三等奖

    2020-2021年度获得“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答”优秀奖

    2020-2021年度获得“秋季采风作品展”一等奖

    2020-2021年度获得“十佳班长”荣誉称号

    2020-2021年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十佳班长

    宋澳帆

    出生日期:1999/11/15

    职务:环设试点1801 班长

    个人信条:只有自己足够优秀,才能带动别人一起变好。

 

在校表现

    思想提升:自担任学生干部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刚入学就递交入党申请书,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有上进心,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关心国事,也非常关心身边的小事,有深刻的思想觉悟。

    学习沉淀:我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放松,不放弃,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铭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座右铭,通过各方面的学习不断完善自己,认真学习,及时完成作业,刻苦钻研专业知识。通过不断的努力学习,连续两年综测成绩居班级第一名。

    实践反馈:作为班长,积极活跃班级的气氛、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带动大家的学习氛围,充分组织全班同学进行外出的实地专业考察活动、体育嘉年华团体比赛和百生讲坛等活动。

 

获奖情况

    2019-2020校创新创业大赛校二等奖

    2018-1019学年“荆楚雅诵”校一等奖

    2019-2020学年“荆楚雅诵”校三等奖

    2018-2019学年“五月花海”校二等奖

    2020-2021学年“五月花海”校三等奖

    2019-2020学年作品获写生采风展一等奖

    2018-2019以及2019-2020学年都获得三好学生称号

    2019-2020学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8-2019以及2019-2020学年都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8-2019学年体育嘉年华拔河比赛团体校三等奖

    2018-2019校运动会趣味跳绳校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