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讲座回顾|我院“基于云平台的设计项目协同工作原理与实践”专题讲座顺利开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人次:6896

    2022年4月20日上午9:30,华中农业大学风景园林系张炜副教授于和光3019开展了“基于云平台的设计项目协同工作原理实践”的专题讲座。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副校长、环境设计学院院长陈顺安,副院长叶砚蒇、左苍峰及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张炜副教授主要介绍了各类云服务平台技术原理和在规划设计项目应用实践,阐述了如何使用各类云平台技术提升规划设计项目数据安全和工作效率,并基于项目文档、二维图纸、三维模型、地理信息数据等不同类型规划设计成果,讨论适用的项目管理、数据交换和工作协同方案。

 

  

    讲座中,张炜副教授和现场学生进一步进行交流互动,围绕云平台高可靠性、通用性和可扩展性、超大规模且虚拟化3个特点进行深刻探讨。

 

 

 

    讲座最后,叶砚蒇院长和陈顺安院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感谢张炜副教授绘声绘色的演讲。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未来将了解更多云平台技术相关知识应用于自身专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