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校企面对面,产教更融合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人次:4019

    本网讯(通讯员 李石 谭文军 李骏)为深化校企双方合作,促进我院毕业生精准就业,依托我校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活动,我院开展5·12校企面对面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笛东规划设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让乡村有意思(武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屋里屋外设计研究室、品格空间装饰有限公司、武汉蜂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游易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七家企业入校观展、交流及宣讲。

 


    5月12日上午,“位移--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学校藏龙美术馆开幕,受邀企业相关工作人员首先进入环境设计学院展区进行参观,在参观作品展的过程中,不乏有学生的作品受到企业的好评。部分企业对我院毕业生优秀作品产生浓厚兴趣,并发出工作邀约。

 

 

 

 

    随后,各企业负责人移步至环境设计学院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黄俊杰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我校招生就业处张浩处长、王莎佳副处长,环境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曦临、学院常务副院长叶砚蒇、环境设计系主任牛琳。

    会上,叶院长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对学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后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创新创业导师团队建设以及产学研全方位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和协商,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我校招生就业处张浩处长对本次校企“面对面”活动的举办表示充分的肯定,也对今后的校企合作交流提出指导意见。

 

 

 

 


    此次校企面对面活动是我院为促进企业与学院沟通的一次大胆尝试,搭建校企交流的平台,让在校学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也为企业家更深层了解当代青年学生的情况,谋求合作共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