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喜报|公共艺术学院获批7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14|浏览人次:3335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21]7号)精神,我校组织实施了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经遴选、审核推荐、省教育厅公布,我校获批30项2021年度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23项,创业训练项目5项,创业实践项目2项,公共艺术学院获批7项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公共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获批项目名单

   公共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并将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融合,以学生为中心,各专业通过创新创业课程群、项目专项实践课程群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未来,学院将加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培育工作力度,积极组织各专业学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不断提升项目实施成效和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