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艺术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人次:2573

   本网讯(记者 罗志超)为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促进全院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

图1 公共艺术学院辅导员黄唯杰在会上讲话。李豪 摄

   公共艺术学院于3月16日在九思3069教室召开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唯杰、辅导员杨阳以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

   本次会议内容包括:第一、全方位了解疫情管控期间学生的生活状况;第二、学生结合自身在校生活情况提出个人的想法和建议。

   大会第一项:

   黄唯杰老师提醒学生在校期间要注意以下事项:

   1.在校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预防上当受骗。

   2.疫情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如需外出,需办理相关手续。

   3.注意疫情常态化防控。

   大会第二项:

图2 公共艺术学院学生代表发言。李豪 摄

   吴宇、李美瑶、田径赛、翁学涛四位学生代表发言,结合自己的校园生活经历提出建议并给予学校一致好评。其中,田径赛同学作为羽毛球爱好者提出希望学校能在羽毛球场地上多加一些地胶,防止摔跤。

   大会第三项:

 

图3 少数民族座谈会参会学生发言。李豪 摄

   各位参会同学提出一些生活不便等问题。最后,黄唯杰老师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解决这些问题,为学生提供更加舒适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