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艺术学院新生开学教育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人次:3368

    新生入校教育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引导我院专升本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和学习要求,确保在校生活的顺利进行,9月4日下午公共艺术学院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2022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高翔,分团委书记王识,辅导员班鑫、李绪舒、班主任宋佳琪 、赵晨出席此次会议,2022级专升本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王识主持。

    王识老师代表公共艺术学院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主要围绕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校纪校规、安全排查和毕业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日常学习、生活相关规定,对学籍管理、校纪校规、纪律处分和评优评先作了重点讲解,同时,王老师还用经典案例帮助学生树立防诈骗意识,也对财产安全和消防安全作了重点强调。

    通过本次线上入学教育,22级专升本新生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缓解了新生开学的焦虑心情,同时激发了学生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热情。

 

会议签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