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食品生物科技学院初赛开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人次:9509

    本网讯(通讯员 张佳诚 贺诗舜)4月19日中午,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食品生物科技学院初赛在实验楼临湖轩B2029拉开了帷幕,大赛邀请了商学院祁峰、校团委郭明、宣传部肖沫晔等三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共收到十一支参赛团队的申请,每支参与团队依次对各自创业启发、产品介绍、市场调研等重点内容进行简要阐述,评委根据团队陈述创业概念现场进行指导和提问。选手们用创意和智慧展望美好的未来, 用希望和激情点燃各自创业的梦想。在这些参赛队伍和评委们认真讨论的过程中,他们的头脑风暴碰撞出几次激烈的火花,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大赛最后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文芳总结了本次活动,她说这次活动为广大食生院学子提供了展示创新创业的演练舞台和锻炼的空间,同时也从另一个角度推行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主义新时代任务、对促进我校学生创业就业教育,创业实践活动的蓬勃开展起到良好作用,希望通过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帮助促进更多大学生通过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创造梦”。
    本次初赛结束后,将从这十一支团队中选拔优秀的团队进行指导,为复赛和决赛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