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内部交流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人次:8547

    在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的背景下,为了促进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互相了解,使各部门成员更加团结。特此,食生院分团委学生会秘书处于5月27日18:30在永归小礼堂举办内部交流晚会活动。出席此次晚会有肖志老师和李茜老师,以及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带你去旅行》、《好运来》和《dura》调起了全场气氛。娴熟而动感的舞步、表演者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与音乐的完美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开场节目结束后,两位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各位来宾,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首先,是由办公室和心理部为大家带来的节目《深夜麻辣烫》,紧随其后的是组织部与新闻中心负责的歌舞串烧,歌曲与舞蹈穿插进行,全场轰动,而由外联部与学科部带来的校园悬疑剧《是谁杀了我》让现场气氛凝重起来,紧接着由学科部与体育部表演的音乐剧又让现场观众舒缓了心情,尤为让大家映象深刻的是小品《在那遥远的地方》,描述了那些去边远乡村长期做支援的医生,医心医意大爱无疆的故事情节令人感动,发人深思。最后,拉拉队带来的动感十足的舞蹈《What is love》让整场晚会的气氛达到了顶峰,全场观众不禁为啦啦队喝彩。
    精彩的节目告一段落,接下来是为十佳干事、十佳副部颁奖,在掌声中,各位表现突出的副部及干事回到了席间,而部长和主席团则开始了这一年的工作总结发言。
    晚会末尾,肖志老师、李茜老师相继上台发言,他们肯定了一年来大家为我院所做出的贡献,并激励大家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积极进取,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再添风采。
    通过举办此次联谊会,一方面可以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互相了解,增加认知度和亲密度;另一方面,又可以让学生干部锻炼工作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