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第一届体育嘉年华盛大开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人次:6210

    本网讯(通讯员 付宜萍)4月11日,经过一场春雨的洗礼,天空澄碧,纤云不染,和风送暖由我校团委、学工处、公共基础课部和校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届体育嘉年华在操场隆重开幕。在学校常务副院长龚少平的致开幕词后,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参与到这场体育竞技盛会中去。

    (青年传媒中心摄)

    据悉此次体育嘉年华共设置了障碍跑、篮球赛、足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拔河比赛等6项赛事,各学院依据赛事规则以团队或个人形式报名参与,最终将根据各项赛事总积分评出冠亚季军、颁发奖杯及奖品,全部赛事预计将在5月中旬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大型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活动的号召,丰富我校体育文化生活,展现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预祝我院的运动健儿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开拓进取、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