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组织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人次:6068

    本网讯(通讯员 方娜)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自身的竞争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达到乐学、勤学、会学的学习状态,因此,各班针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学习懈怠等情况,作一个深入的交流学习。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于2019年4月17日上午10:00在临湖轩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级主题班会,学院领导副院长邱朝坤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食安1801班班主任黄镭老师主持。

    会上,黄镭老师围绕学生代表的发言就课堂管理方面和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深入探讨和分析,强调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告诫学生要心存敬畏之心,鼓励学生不要害怕失败,树立长远的目标,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副院长邱朝坤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性发言,希望每一个学生在学习方面下苦功夫,学会学习,能找准定位,做到自律、自省,以梦为马,不负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