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力食生 魅力武设——第十一届运动会选拔工作开始了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人次:8891

    本网讯(通讯员 新闻中心全体 周津)金秋麦浪,桂花飘香,我校即将迎来第十一届运动会,我院于9月底便开始运动会各个项目的报名,为向运动会输送优秀运动员,食生院分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互相协作,共同负责此次运动会的选拔、筹备及训练工作。

    国庆节后开学第一天,运动会相关负责部门在田径场开始了田径赛项目和趣味运动项目的选拔工作,本次选拔活动秉持着优胜劣汰的原则,积极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并激发出自身的体育潜能。

    田径赛由我院体育部负责共有七项单人项目分为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和跳远,团体项目有4×100米接力和10×50米接力,接力赛能充分运动员之间的默契和反应能力,我院通过选拔,拟定起跑速度快,步幅大的运动员参赛,最大限度地选拔出最优秀的运动员。

    趣味项目有毛毛虫竞速、五人六足、同舟共济、一分钟集体跳绳、龟兔赛跑、袋鼠运瓜、翻山越岭和车轮滚滚,分别由女生部、学科部、办公室、秘书处、宣传部、外联部、心理部和组织部负责。在趣味项目的选拔过程中,参赛选手密切配合、互相包容、积极调整作战策略,即使摔倒了也会笑着爬起来继续完成选拔任务,最终选拔了57名较为优秀的同学作为趣味项目的参赛选手。

    12日下午我院,在学校田径场由我院纪检部、新闻中心和青工部共同负责的运动会方阵进行了第一次集合训练。此次方阵共挑选了80名19级新生参与训练,负责人督促大家以班级为单位集合,并在点名完毕后,同学们配合着工作人员的指挥,按照男女从身高由低到高排列成8×10的方阵。随后,负责人简要的说明方阵训练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并告知训练时间,负责人表示希望参与者和工作人员之间能够相互体谅、积极配合,争取能够在开幕式当天呈现出非常惊艳的效果。

    本次运动会选拔过程中,在挖掘优秀运动人才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机会,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活跃了校园体育运动氛围。接下来,我院将积极组织运动员训练,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做好准备,争取为我院赢得更多的荣誉。

    听,青春的号角已经吹响,金秋的硕果在枝头摇曳,绿茵场的跑道上,华章开启,运动健儿们用汗水挥洒青春斗志,用拼搏成就不凡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