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新生认知实习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人次:6796

   (通讯员 罗艳萍)12月20日,由我院郭城老师带领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一行人前往武汉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实习。

 

    武汉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综合性、专业性、全国性的第三方测试、检验与验证机构。公司在深圳、上海、北京、武汉、顺德、青岛等地建有超过30个实验室,涵盖工业品检测、消费品检测、贸易保障、生命科学四大类服务。武汉实验室主要对食品、农产品、环境等具有检测能力,负责对食品、食品添加剂、食品配套产品、环境、轻工、保健品、农产品的检测工作。

    实习结束,学生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在这次实习前,很大一部分学生们对本专业的认识仅局限于食品的制造,通过这次实习,学生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实习过后,同学们不仅知道了食品的制造过程十分重要,在之后的检验与测试也同样重要,检验与测试是确认食品的安全与否的主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