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所有的坚守,都是为了更好的团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1-31|浏览人次:7580

    本网讯(通讯员 乐星宇 周津)122日下午和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长冉春桃一行,来到学校值班室、食堂、学生寝室等地,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假期值班人员和校园留守教职工生活保障问题,并要求每天逐一对其做好健康跟踪管理。

    在学校值班室,校领导一行检查了学校封锁情况,并与值班室保安了解情况。当了解到自疫情发生以来,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中央、湖北省及教育厅相关防疫精神,第一时间对校园行封闭式管理时,冉春桃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负责点赞。

    防控工作小组在检查中指出:学校在寒假期间将禁止校外无关人员、车辆进入校园,加强对假期值班人员和校园留守教职工进出校园的管控,所有人员进入校园须凭有效证据并检测体温37.3℃以下才能进入。每天安排对学校值班室、食堂、学生寝室等重要场所进行消毒防控。学校综合治理办公室和保卫处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巡视工作,24小时利用校园监控设备对学校进行全面不间断监视巡查。

    学校党委宣传部将在学校官网设置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防治知识等栏目及时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宣传普及科学防控知识,提醒同学们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做到科学的自我保护,不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与疫情相关的信息,不在网络上随意发表相关言论,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良好心态,不引发过度恐慌。

    同时,学校将根据推迟的开学时间调整下学期的教学安排。目前我院教师正积极的制定不少于两个周次的课程网络教学预案,希望通过线上学习+线上指导的方式保证学生在家也能完成一定的学习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