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我院生物工程系师生赴光谷生物城开展专业调研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人次:7195

    (通讯员 李继伟)4月8日下午,我院副院长邱朝坤教授、生物工程系主任邓祥宜带领生物工程系全体教师和多名17级学生一起前往光谷生物城,走访了莫纳(武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天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伯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本次走访充分了解了各企业的经营业务范围、生产经营状况、主要核心技术以及人才需求等,为做好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编订工作收集了大量宝贵信息。

    生物工程系针对专业培养方案编订工作开展了多角度、多层面的调研工作,包括调研学生(往届毕业生、在校生)、老师、高校和企业。本次前往生物城的调研是调研企业的一部分,前期还通过电话、网络等多种方式调研了优睿赛思(武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水之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基诺赛克生物技术公司、武汉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生之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华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深圳知因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通过系统的调研,让我们深入地了解了生物技术、生物行业的飞速发展,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为科学、合理地编订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续我们将继续与企业加强学生实习、就业和科研服务等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