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我院举行第六届教师讲课竞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人次:4634

    6月24日下午,我院第六届教师讲课竞赛在临湖轩A5049举行,来自学院3个系的7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竞赛内容涉及《食品工艺学》、《食品化学》、《分子生物学》等多门课程内容。评委包括由学校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教学质量一等奖获得者等5位老师组成,学院全体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7位教师按照事先抽好的顺序依次登台进行十五分钟的授课,评委依照参赛教师的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方法与手段等10个指标进行现场打分。

    经过2个小时的精彩授课,7位老师展示完毕。院长刘子铎教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刘院长认为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7位老师都精心准备,教学内容重难点突出、课堂设计新颖独特、授课风格各有特色,经过几年的努力,学院老师尤其是年轻老师在教学上进步非常快,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刘院长也向老师们传授了一些教学经验、参与讲课竞赛的技巧等。最后,刘院长对获奖老师表示了祝贺,希望老师们把今天这种状态带到平时的每一节课中去,也希望其他老师向获奖学习,潜心钻研教学,把教学质量提升到更高水平。

    经过评委会老师的认真评审,范露获一等奖,付晓燕、罗帷获二等奖,胥钦、李婵娟、沈瑞敏获三等奖,推荐范露和付晓燕参加学校第六届教师讲课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