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逐梦筑梦|食生学子奋战2022年“互联网+”“挑战杯”大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人次:4427

    (通讯员 张智)为激发我院学子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自三月初起,我院积极备战即将在八月上旬举办的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同时通过大赛QQ群、微信公众平台、院网等全面开展宣传,为大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院赛时间紧、任务重,截至目前参赛报名二十余支项目,学院师生共奋进,参与人数近三百人。在此期间,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学术科技部的学生团队每天在网上负责跟进每个项目的具体落实,通力配合筹备该项比赛,工作强度和难度极大。

    目前比赛还在紧张准备中,有的团队积极在实验室制作实验,生成实验数据;有的团队连夜修改创业策划书,做到精益求精;还有的项目积极联系指导老师,不断打磨完善项目。各个团队不懈努力,一步一个脚印以期在今年的第八届湖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