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我院发展对象参加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人次:9832

    本网讯(通讯员 韩雪冬)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经典,2018年6月6日9:00-12:00,我院发展对象参加红色教育实践活动,由我校党务工作部的顾佳、张夕老师带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

    本次展览由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湖北省档案局、湖北省档案馆共同举办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精选中央档案馆和湖北省档案馆馆藏近400件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组成“革命理想高于天”、“把纪律挺在前面“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承和弘扬红色家风”四个部分,“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集中展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其他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历史是现实的一面镜子,我们可以从历史思考现在,又从现在展望未来。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