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信工院15、16级学风考纪及四六级动员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人次:9177

    本网讯(通讯员 韩雪冬)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6月11日在和光1019开展15、16级学风考纪及四六级考试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汪毅,学院辅导员邓佳,以及学院全体15、16级学生。

汪副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汪副院长向我们强调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指出了四六级考试对专业及自身未来发展道路的重要性,更明确指出我校四级考试对毕业学位的影响。并且告诫同学们考试期间一定要注意考风考纪问题,熟悉考试安排和考试要求,以良好的考风建设促进学风建设,诚信考试、诚信做人。随后,汪院长就实习实训工作做出目标规划,鼓励学生加强实践创新能力。并且,汪院长结合我院14级毕业生毕业答辩情况指出大学生应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端正学习态度,顺利完成学业。最后,汪院长重申大会要点,并预祝考生取得优秀成绩。  

全体15、16级学生参加会议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是学院保证英语四六级考试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督促同学们以积极的姿态迎接考试、严肃考风考纪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使同学们端正了自己的学习态度,更有利于同学们深刻了解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为信息工程学院良好学风考纪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