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撕名牌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人次:8059

  本网讯(通讯员 田亚静)2018年10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和临湖轩开展了第一次素质拓展之撕名牌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女生部、外联部、青工部主要负责组织并担任游戏裁判,其余六个部门均积极参与其中,辅导员余洋全程参与并强调安全第一娱乐为主。

抱团游戏现场

    所有人员到场后裁判简单介绍了游戏规则和奖励制度,待一切准备就绪后游戏开始。首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抱团、毛毛虫、瞎子背瘸子、指鹿为马四项活动,在游戏开始后的两个小时后,前四项活动胜出的七队人员来到临湖轩进行撕名牌活动,游戏开始后各队分别在楼内寻找散落在各处的纸条。

    毛毛虫游戏现场

    在游戏当中,每个队员不仅要防止“敌人”的袭击,同时也要提防随时可能出现的黑衣人,可谓是腹背受敌。每一次狭路相逢都会有一场惨烈的“厮杀”,面对敌人,自己不仅要身体素质十分过关而且也需要大脑制定作战策略,可谓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撕名牌游戏现场

    五项游戏很快结束了,但在这个过程中获得的快乐却无法计量。通过抱团、毛毛虫、撕名牌等的方式,本次活动力求释放部门成员工作的压力,同时借此机会加强大家身体的锻炼。通过这次素质拓展活动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