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工程学院开题答辩二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人次:5910

    为保证我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的质量,让学生能够更加透彻地理解课题,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5日,下午14:00在临湖选四楼的A4069机房,对本届第一次答辩没通过的11位学生的开题材料进行了再次检查。

   答辩现场

    本次答辩领导小组组长是汪毅副院长,答辩老师是院长助理吴慧婷老师、软工系主任刘艳梅老师、数媒系主任孙明老师、上官松老师,答辩总秘书是艾静老师。本次答辩分为两组进行的,吴慧婷老师和刘艳梅老师主要对做软件系统的学生进行开题答辩审查,孙明老师和上官松老师主要对游戏和硬件系统的学生进行开题答辩审查。

    学生现场用PPT汇报5-8分钟。答辩小组的老师对每名学生提问并检查学生的任务书、开题报告和外文翻译,时间不少于20分钟。答辩老师就学生在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整改意见,学生后期再按答辩老师的要求进行整改。学生最后提交答辩PPT、任务书、开题报告、中外翻译等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