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教育学习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人次:5349

    (通讯员 刘艳梅)4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艳梅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专题教育学习,旨在加强党章、党的政策等学习教育,持续落实党员不得信教相关要求,切实解决少数党员理想信念动摇、信仰迷茫、精神迷失和宗旨意识淡薄等思想认识问题。

    会上,由吴琼飞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李灿灿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吴琼飞领学

李灿灿领学

    领学完毕,党员罗雪姣同志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赶上了这个美好的时代,在思想上也不能松懈,思想松动一寸,行为就会远离一尺。要心存敬畏,遵章守纪,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盼,坚持共产党人的风范。万颖迪同志说:“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就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宽严并济,力求做到宽要宽得恰当、严要严得适度,使规定更具有现实可行性。也要明白哪些可以做,哪些不可做,哪些是坚决不做的。把自己置身于群众的监督之中,把自己的一言一行进行规范 ,把党的事业和群众的利益维护好。”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艳梅同志进行总结性发言,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始终坚持党的正确领导,坚定不移走好群众路线,与党和人民保持血肉联系,紧紧地拧在一起,从而进一步深化党群,让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