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初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人次:5610

    本网讯(通讯员  赵  丹)2019年9月16日至20日,我校成功举办了2019“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内初赛。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学院、商学院、食生院、信工院和护理学院等七个兄弟院系共计166名学生参加。


    此次比赛从写作、阅读和演讲三个方向开展,依次分三个竞赛进行。首先开展的英语写作比赛于2019年9月17 日在临湖轩B1019教室率先开始,当天晚上学生们根据大赛写作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每人书写出两篇约1000字左右的作文;紧接着,9月18日晚开展了英语阅读比赛,此次竞赛分两步骤进行:参赛的100余人分别在临湖轩B1019和B1029完成笔试部分Read and Know, Read and Reason, Read and Question试题后,方可进行阅读部分Read and Create中英国作家弗朗西斯?培根的名作《论读书》的阅读和读后感的写作;最后9月19日中午开展的英语演讲比赛,以抽签的方式,参赛选手按照英语演讲竞赛工作要求,依次进行为期1分钟的即兴演讲和1分钟的评委答辩环节。


    据悉,此次赛事的顺利完成,得到了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也为学生英语学科竞赛提供了更好的平台。赛后,英语学科部骨干教师将集中对参加湖北省决赛的学生进行培训,师生共同努力争取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