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26届湖北省翻译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人次:7802

   (通讯员 许辉)近日,湖北省第26届外语翻译大赛落下帷幕,播音1601班马梦雅同学在经历初赛、复赛和决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后脱颖而出,荣获非英语专业B组笔译一等奖。刘子钰、尧蓉蓉、林梦琦等三位同学分别获得笔译三等奖,叶宇同学获口译三等奖,潘杨千春获日语组笔译三等奖。另外,商学院许辉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获奖是我院对“学以致用、以赛促学”理念的成功实践,展现了我校学子日益提升的语言技能和综合实力,同时体现了商学院对学科竞赛的重视。
    据悉,湖北省翻译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5届,参赛人数已累计逾33万,有力提升了湖北及中部地区高校外语教学整体水平,促进了外语学科建设及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作为湖北省专业、权威的年度翻译赛事,它为社会发掘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翻译人才,在全国翻译界享有盛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