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我院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人次:4407

    本网讯(通讯员 杜宇)6月24日下午,由商学院党总支组织的“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内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紫玲带领20余名师生党员,拿起抹布、扫帚、水桶等劳动工具,走进图书馆和临湖轩教学区域,参加卫生大扫除活动。

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教师合影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兵分两路,拿起工具,团结协作,对图书馆六楼所有语音室、临湖轩四至五楼的专业实验(训)室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的清扫,不留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卫生清理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还对每间教室摆放不整齐的桌椅板凳进行了规整,仔细检查了每把凳子,并将已破损的凳子清点出教室。经过大家的努力,教室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胡紫玲书记(左二)带领党员教师在图书馆实训室清洁教室

党员教师在临湖轩实训室清洁教室

    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是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激发师生的主人翁意识,用实际行动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整洁、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