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领导来我院考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人次:6392

        12月23日下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分党委书记鲜于云艳、护理办公室主任刘艳等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我校教务处处长徐拥华、亚心护理学院院长康爱梅、副院长吴斌等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并陪同参观了校园和我院实践教学中心。

    会上,徐拥华处长对人民医院东院区领导到我校考察和参观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近几年的所取得的成绩。鲜于云艳书记介绍了人民医院和东院区的基本情况,并就建立实习基地工作表示支持。护理学院康爱梅院长就护理学院的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具体的介绍。随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更深入的座谈。座谈中人民医院的各位领导对护理学院的办学模式表示肯定,对护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的方式方法表示认同和赞许。学院领导表示能在人民医院建立实习基地,对我校护理人才的培养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学院一定会按照人民医院的要求,认真做好选拔工作,加强学生管理。双方均表示对以后的合作成功充满了信心。

    护理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老师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