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艾格眼科集团来校参观交流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人次:3227

    艾格眼科集团始建于2003年,是由湖北省批准的大型三级眼科专科医院,曾获评为“湖北省十大服务医疗品牌”、“湖北服务企业100强”、“武汉市重点专科”,目前拥有5家连锁医院,员工近千人,年手术量3万余台。

    12月14日下午,艾格眼科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鲍志国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亚心护理学院副院长吴斌、办公室主任徐静、就业工作负责人张凯莉老师等同志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副院长吴斌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和发展前景,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能进一步密切联系、增进友谊、推进合作。

 

    鲍志国经理也简要的介绍了艾格眼科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他表示亚心护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很有特色,作为湖北省民营医院协会的重要成员,艾格眼科和武汉亚心之间联系非常紧密,也希望亚心护理学院能与艾格眼科开展沟通协作,在实习就业、人才提供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促进学院和医院的共同发展。

    随后艾格眼科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实训室,实验中心老师对实验中心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而使对方对我院的教育教学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

    此次参观交流为我院和艾格眼科集团未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待双方深度合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