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亚心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人次:2473

    9月2日,亚心护理学院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康爱梅传达了开学准备工作安排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周密布置学院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学活动能够正常开展;强调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不折不扣、逐一落实;要求各任教老师在新学期内要认真做好各项安排,同时以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做好课堂教学主阵地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准备好开学第一课,在课程思政环节,将台湾问题和现阶段国家防疫工作要求纳入其中;对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院合力打造良好的学风环境,把三全育人落到实处。

    副院长况维涛对学院的暑期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涉及到19级学生就业、22级新生招生、实验室改造等工作,并部署了学院本学期的30项主要工作,着重强调了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和打造良好学风的新办法、新要求。

    此次会议就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新学期的任务与目标,有效地调动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