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Fly For Dreams啦啦队再创新高!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人次:4400

    本网讯(通讯员 凌鹏飞)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于2021年7月14至15日在武汉举行,此次参赛共计218个备赛单位以及代表队的4494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

    我校Fly For Dreams啦啦队在本次参赛中取得公开青年丙组-技巧1级规定动作(2020版)第一名;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二名,指导员凌鹏飞老师在此比赛中荣获“优秀教练员”的称号,Fly For Dreams啦啦队再创新高!

比赛现场。

    指导教师凌鹏飞说,本次比赛我们做出了一次大胆的尝试和突破,从花球规定动作到花球自选动作的一次尝试,以及完成技巧啦啦操项目零的突破,大家用认真的态度,圆满完成了任务,用刻苦的行动,坚持着我们为校争光的信念!这次的比赛即是为了取得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也是在尝试之后新的开始,下半年我们将首次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也是学校自建队以来首次打进全国总决赛,让我们赛出风格,赛出成绩,继续加油,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