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关于做好2021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人次:4117

各党总支部:
   为规范有序、准确高效地做好我校2021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转接对象
   全校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党员。
   二、工作安排
   1.6月3日前,完成《2021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情况统计表》(附件1)的填写和核对工作,并将统计表的纸质版交至学校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329706608@qq.com。
   2.6月21日前,完成省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的转出工作,完成转往省外的组织关系纸质介绍信发放工作。    
   3.6月25日前,完成毕业生党员入党材料的整理、归档及装档工作。装档过程中应做好各类入党材料的登记,不得丢失和遗漏,并做好保密工作。
   4.9月24日前,收齐转往省外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并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省外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
   5.10月9日前,完成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并填写《毕业生党员信息登记表》(附件3),核对无误后交至学校党委组织部。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是一项严肃、重要的工作,各党总支要指派专人负责,认真核实学生党员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严格规范地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2.有效落实。各党总支根据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工作指导,狠抓工作落实,通过建立毕业生党员QQ群、微信群等方式,搭建毕业生党员沟通交流平台,确保圆满完成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3.加强教育。各党总支要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引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遵守校纪校规,落实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敬业奉献,开拓创新,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4.规范管理。各党总支要严格落实流动党员管理办法,对未及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的毕业生党员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和培养考察,并督促其及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手续。党员本人应在原党员组织关系所在支部参加组织生活、按期缴纳党费、完成党组织分配的任务。

 

   附件:
    1.《2021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情况统计表》
    2.《2021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情况统计表》填写说明
    3.《毕业生党员信息登记表》


                                                     校党委组织部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