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2018年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人次:8125

    本网讯(记者 娄阳晨曦  通讯员 崔璐)为强化学生的学习主体意识,提高学校学风建设水平,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校学生会学术科技部承办的2018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在全校学生课堂中展开。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于2018年12月11日中午12时在大创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学术科技部部长娄杨晨曦主持,各学院学术科技部代表出席。会上娄杨晨曦对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效果进行了全面地总结汇报。

 校学生会学术科技部部长娄阳晨曦做总结汇报

    本次活动从学校、学院、班级各个层面制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学生工作处主办了“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报告会”;校级团学组织成立了学风建设月督查小组,对重点教学区域开展学风督查工作;各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各班级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组织同学们签署“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文明课堂倡议书”等等。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多样,学生参与度高,潜移默化地促进了优良学风的形成,学生对“学风建设”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学习自觉性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有所增强,课堂学习风气有明显好转。
    同时,在此次学风建设月期间我们还结合各学院出勤平均率、动员大会开展情况、主题班会会议记录、学风建设特色活动开展情况等各方面的表现,最终评选出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学术科技部为本次“学风建设月优秀工作集体”,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校学生会学术科技部部长为优秀工作集体获奖代表颁奖

    会议最后,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科长崔璐向同学们谈到: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绝非一日之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需要继续发扬“学风建设月”优秀的活动成果,并常抓不懈;对于存在的问题,我们也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加强管理,将“学风建设”贯穿常规管理的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