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人次:5975

    本网讯(通讯员 邹晓芳)为全面总结回顾2018年度我院教育教学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2019年2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于鹤鸣楼一楼会议区成功举办。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毛春义,副院长况敏,副院长吴茜,党总支书记罗学林,系(副)主任及全体教师及教辅人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罗学林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罗学林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徐畅等10名2018年度优秀班主任的决定。罗学林同志首先对在本次大会上受到表彰的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表扬。10名受表彰的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做班主任的经验,并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取长补短,更加出色地完成以后的工作任务。

    随后,学院分团委书记柯丹丹作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报告。柯丹丹同志从学生党建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感恩诚信教育等八个方面对学院2018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汇报总结。柯丹丹同志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要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始终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全力帮助学生促进就业,为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更多努力。
    接着,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消防工作的领导和责任的落实,努力杜绝火灾、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和控制各类刑事和治安案件的发生,适应学院稳定发展的需要,罗学林书记与各系部主任、行政办公室主任等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罗书记指出,各系部、办公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制度落实,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组织部署好消防安全自查整改,将消防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面预防和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最后,罗学林书记强调,2019年对学院发展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更是充满挑战和希望的一年。新的一年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各任课老师需上好第一堂课,各班主任需开好第一次会,希望全院上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握新形势,开拓新思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