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人次:5877

    本网讯(通讯员 李小娟)2月23日上午,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带着饱满的热情,齐聚临湖轩B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彩虹、院长严立冬、教学副院长胡紫玲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彩虹主持。

    会上,严立冬院长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培训、教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对2018年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2018年是挑战与惊喜的一年,这一年先后组织教师申报各类教学科研项目17项,获批立项8项,其中省级项目1项、教育部产学研项目1项、横向项目2项、校级项目4项;发表学术论文53篇,其中CSSCI核心论文8篇;公开出版教材(专著)7部;参加各类教学比赛和学科竞赛获奖37项等。这些成果的取得始终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付出,对此他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勉励全体教职工在2019年再创辉煌。接着,他指出,新学年新气象要求各系室一要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切实保障教学的正常运行;二要集中征集商学院专职教师综合指标意见与建议,确保商学院专职教师年度综合评分表的顺利修订。
    随后,胡紫玲副院长对2018年做出努力耕耘与付出的教职工表示了感谢,并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各系(室)一要全力做好开学工作准备,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二要认真落实新学期的授课计划,做好新学期第一周第一天第一堂课的教学督查;三要确保教学设施、实验实训室资源的正常运行。她希望,新的学期全体教职工能精心准备,相互配合,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院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
    最后,王彩虹书记表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新的挑战,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都站在新的起跑线上,一切从头再来,为了我们心中的梦想而奋斗。她强调,开学初,全院教职工要通力合作,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为新学期开好局,各专业任课教师上好第一课,各年级班主任开好第一会,全院上下同心同力,为学院今后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