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学子在2014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学生组一等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4-10-29|浏览人次:3347

    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包装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和《包装世界》杂志社联合承办的2014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日前在杭州落下帷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荣获学生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31项、入围奖31件、鼓励奖15项、优秀指导教师3项、院校组织优秀奖1项。

 

    在比赛中,经过初审、复审及终审与核定等环节,艺术设计学院张英、黄思维、毕海英3位同学共同设计的《“牙趣”儿童动物饼干》荣获学生组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赵雅楠同学的《盘龙城遗址博物馆logo设计》、邱子瑜同学《乐活青尚快捷酒店形象设计》、刘婷婷同学的书籍装帧《之蛹》、刘永超同学的《五谷杂粮礼盒包装》等19件作品荣获学生组二等奖;陈鑫怡、叶子铭、朱雯鑫、方芳等31位同学的作品获得学生组三等奖。艺术设计学院的欧阳慧、王娜、陈柏寒3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得“组织优秀奖”。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比赛,精心筹划参赛事宜,为参赛学生及指导老师提供有力支持。自2011年以来,我们就积极动员学生参加比赛,并把比赛评判标准融入到包装设计、书籍装帧、标志设计、视觉形象系统设计等核心课程教学中,培养学生学习乐趣、激发学生创新思维。”指导老师欧阳慧老师说,“我没有给学生做特别的赛前培训,但参赛作品都是从学生的课程作业中挑选出来,以鼓励学生把完成作业当比赛。”
    据悉,2014年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主题为“人文道德、生态环境的关怀”,体现了“创意和创新”为核心的设计价值理念。参赛对象面向国内外包装企业、设计企业、包装工程院校、艺术设计院校及高职高专等有关单位及广大师生,并有300多所本科院校、100所专科院校共3600余件作品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