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隆重举行2013—2014学年度学生奖励表彰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人次:3089

    12月3日晚7:00,我校2013-2014学年度学生奖励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董事长程凡、执行院长鲁先发、党委书记刘作清、副院长张丽娟、周向阳、龚少平、鲁丹成及有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学工处处长许刚主持。本次表彰大会向优秀个人、集体发放各项奖学金累计达80余万元,共奖励优秀个人1412人,先进集体104个,其中有10名学子获得2014年董事长奖学金。

 

 

    大会开始,全场起立唱国歌。庄严肃穆的国歌之后,周向阳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2013-2014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向陆雨桐等10名同学颁发2014年新生奖学金的决定》、《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关于对2013-2014学年度全国大学英语考试与学科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奖励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影视传媒学院2011级游戏动画1班等3个“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信息工程学院2011级软件工程2班等24个“先进班集体”,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先进学院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2级视觉传达1班等7个“英语考试通过率先进班级”,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老圃斋5209室等55个“学风建设先进寝室”,商学院张兵等5名“三好学生标兵”,环境设计学院钱怡冰等30名“优秀学生干部”,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施敏等759名“三好学生”,影视传媒学院黄禹文等10名“新生奖学金获得者”,艺术设计学院朱梦丹等14名“全国大学生英语考试优秀个人”等先进个人、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龚少平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表示崇高敬意。他说,对在校学生而言,当务之急是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锻炼过硬本领,全面提高素质,将来更好地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贡献奠定扎实的基础。他希望同学们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重视实践,勇于实践,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讲诚信,讲道德,做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学生,刻苦努力,敢于创新,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打开自己的成功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