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牵手德稻 迎接500位国际顶尖大师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人次:3177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与德稻教育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2016年4月21日,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与汇聚全球顶尖大师资源的德稻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在该协议框架下,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将与德稻教育集团在四年本科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产学研项目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董事长程凡与德稻教育集团执行董事蒋岚女士出席了在当天下午举行的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仪式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领导陪同蒋岚女士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在即将重装启用的校内德稻教育基地接受媒体访谈。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董事长程凡与德稻教育集团执行董事蒋岚女士出席签约仪式

在程凡等校领导的陪同下,蒋岚一行参观我校校园

  德稻教育集团执行董事蒋岚女士在接受媒体访谈时谈到,德稻教育集团的教育项目集中于设计、时尚、艺术、商业四大领域,德稻在上述领域拥有近500位全球顶尖的大师。摒弃传统教育模式中过于“重理论”“轻实践”的培养和考察模式,德稻教育集团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的合作,将着力于通过德稻大师的现场实践教学,对本科和非学历课程学生进行以产业和实践需求为导向的培养,同时,借助于国际大师的视野和资源,为学生打开眼界、获取高质量的专业学习、创业和就业资源,这样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国外非常受欢迎。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董事长程凡先生则表示,德稻的“国际大师班”教育产品和服务模式在业内具有较高声望,迄今已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东华大学等院校展开过合作。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作为国家批准设立的民办高校,同时也作为湖北省转型发展试点高校之一,在与德稻教育集团的沟通过程中非常默契,双方仅用半年多时间即达成合作协议。程凡先生表示,“去年学校与耀莱集团合作成立‘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是我们转型与创新的重要一步,这次与德稻的合作对于我们在办学模式创新、教育产品创新方面而言,既是一个崭新的尝试,也是一个深思熟虑的结果。我们对这个合作很有信心,并且充满期待。”

 

背景资料

德稻教育介绍

  德稻教育(Detao Master Academy)是一家知识型、创新型教育机构,2010年建立在中国,汇聚联接全球高端产业资源,专注提供领先的教育内容和服务。
  在德稻的理念中,人是最可宝贵的资源。因此,德稻建立了适应产业发展方向、符合中国市场需要的行业大师遴选机制,全球寻找并邀请业界专家、学界领袖,以他们对行业的深邃理解和前瞻认识,建立德稻大师工作室,在中国开展教学活动和产业开拓。
  2010年至今,已有超过500位行业大师聚集在德稻旗下,包括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及工程院院士,美国科学与艺术学院院士、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牛津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南加州大学,加州理工学院教授、奥斯卡奖、艾美奖、工业设计最高奖项红点奖和金罗盘奖、环境领域的泰勒奖、洪堡奖、机械设计领域的美国总统奖等获得者。德稻大师们来自30多个国家,专业涵盖了服装设计、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影视动漫、金融资本、人力资源管理、视觉艺术、时尚、创新教育、新媒体等24个行业。
  基于领先的专家集群化效应,德稻以教育为引领,对智慧进行科学化、系统化的采集,传承大师行业经验和隐性知识,以设计、时尚、艺术、商业四大领域为主,提供系统化课程设计和教学服务,切实提升高校和企业的国际化程度和教学水平。服务院校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东华大学等院校。
  目前,德稻的教育内容和服务涉及从本科至博士的学历教育、线上学院、师资培训、德稻演讲、行业商学院等。2016年,在与院校的共同努力下,将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从业界新秀提升至QS艺术设计学科全球排名前100。经过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ouncil for Higher Education Accreditation,简称CHEA)的认证,德稻教育也成为全球非美国地区首家“质量平台提供者”。
  与此同时,德稻教育运用其身后德稻集团在地产、金融、文化、商业及互联网领域的雄厚资源网络,推动产学研协同发展,将世界大师的智慧资源、全球一体化的产业资源、中国的人力资源、教育资源、及巨大的市场需求、创新动力相结合,创造新的模式、新的平台、新的市场。
  德稻教育,汇聚世界大师,采集全球智慧,培育行业精英,助力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