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20个项目获批2016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人次:2548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省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16〕1号)精神,学校开展了2016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及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推荐工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申报参加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高校的工作方案、项目管理办法及项目进行了审定,我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贺思敏同学主持的《传统婚礼习俗的现代化表现应用研究》等20个项目入选了2016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十二五”期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高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学校现有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6项,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艺术创作活动,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自主实践能力。今后,学校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特色,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为全方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供条件支持,为各级“大创”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制度保障。同时,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更新教育思想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方法,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