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商学院院长严立冬受邀参加湖北省首届民办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6-12-17|浏览人次:2921

1217日,湖北省首届民办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在武汉工商学院举行,我校商学院院长严立冬教授、院长助理张亮和国际经贸系主任孙茜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来自湖北省的23所民办高校的院长和教师共4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围绕会议主题“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

湖北省首届民办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现场。

此次会议由武汉工商学院管理学院张兆国院长主持,武汉工商学院张金隆校长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各兄弟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来参加此次会议,充分肯定了民办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的重要性,在民办高校纷纷转型转制的大环境下,与会人员有必要集思广益,共同探讨三本院校在经管类专业上的发展模式,并预祝此次联席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各学校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校经管类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武汉工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明作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的主题报告,与大家分享了该院在应用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讨论了《湖北省民办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相关章程。

严立冬在大会上讲话。他对我校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和特色亮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各兄弟院校的院长们就如何提升商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如何彰显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此次会议不仅为湖北省民办高校搭建了平等沟通和互惠合作的平台,也为推动各民办高校交流合作、推进经管类专业建设,提高湖北省民办高校商科的影响力发挥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