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夏瑜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人次:2501
       3月22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夏瑜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刘作清、学生工作处处长许刚、后勤保障处处长詹昭文等领导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夏瑜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刘恒 摄
       刘作清代表学校向夏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播放学校宣传片对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模式、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校园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向来宾作了介绍。随后,夏瑜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地理环境等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优美的校园风光、具有古典艺术气息的校园建筑表示了高度的赞赏。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夏瑜介绍该校基本情况。刘恒 摄
       会上,双方就两校艺术专业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实训实习、后勤保障及学生宿舍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夏瑜一行表示我校办学特色、办学经验和优质的办学条件等给该校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并希望继续加强联系,共同进步和发展。
我校党委书记刘作清在会上讲话。刘恒 摄
        刘作清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学习能够进一步增强两校之间的友谊,双方能够互相借鉴经验、深入研讨,促进双方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