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师生参观华文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共促校企合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人次:2390
       本网讯(记者 陈馀庆)近日,应华文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邀请,我校副院长毛春义、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吴茜、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欧阳慧、副主任陈柏寒带领视觉传达设计系50余名学生实地参观考察华文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邢文柱、创意总监乐中文等热情接待了我校师生一行,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与我校教师进行了会谈。
我校师生参观考察华文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在乐中文的陪同下,我校师生参观考察了华文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的陈列室、印刷车间与礼品车间。乐中文结合实际商业设计案例向来访师生们介绍了包装产品的设计创意,并耐心讲解了包装产品的印刷、晒班、模切、烫金、覆膜等生产流程,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包装产品的生产过程。
乐中文总监向我校师生介绍公司包装设计作品。
       随后,双方在公司会议室举办了校企合作座谈会。乐中文代表华文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会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
副院长毛春义在座谈会上讲话。
       会上,毛春义提出了双方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的工作思路和今后的合作方向,并就改革创新校企合作方式、人才培养模式等发表了意见。他表示,要通过打造“双师型”师资,让实践和理论进行有效结合,使学生学习到更多实用技能,希望双方可以更好地共享资源、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共同打造美好的未来。